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團訓第二天之RPG遊戲下及烤肉

●第二天:RPG遊戲下及烤肉

話說在拿到血尿後

我和川哥決定先去見一見周瑜

因為戰國線完全沒有動到

於是就往長長的路邁進了

其中川哥整個就是很High的一直向前衝

我跟到最後都快沒力了= =

兩人走了超久才終於看到周瑜

之後也是吵了好久他才願意開關

結果開完後卻發現

要去找魔法公主!!
而她在更下面的地方

已經是屬於下面兩條線的部分了

為了不再下來一次

我和川哥決定再下去一些

結果兩人一路跑下去

卻一直沒發現她的人影

直到一個涼亭後

卻發現了豬哥亮

看一下地圖後才發現完全走過頭了= =

急忙回頭後才發現魔法公主就躲在分支點的樹後

我們跑過去的方向完全沒看到

「剛剛妳是不是去上廁所了」

「沒有啊,我一直在這」

「那怎麼沒看到妳?」

「也不知道,不過我剛剛有看到你們兩個跑過去」

只能說真的是有些慘= =

中途一直接到芷洛的電話

要我們先回去

其實這一點我也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和川哥這樣搞

搞得大家幾乎是閒置了半小時以上

到一半也一直覺得不應該分開行動才是

急忙趕回去後

好不容易第一小組重新集合

不過為了效率還是決定分開行動

從那時開始

我對劇情其實就不大清楚了

幾乎只是跟著大家跑XD

一開始先去找阿市玩了奇怪的遊戲

遊戲快開始時

因為不知道傘放哪好

就很乾脆丟在一旁

結果不小心丟太大力了

似乎嚇到關主了XD

奇怪的遊戲玩完了後

去找了一直穿得很帥氣的長政大人

結果沒說幾句話他就死了

死前還很多話的說了一大串XD

還交給我們三個道具

(真是可怕的生命力)

回頭時到劈趴碰那裡玩了丟鞋子遊戲

就是先把鞋子放到定點後

再把人背過去的遊戲

一共要六個人三組人馬

第一組是我背蛋餃過去

第二組我就忘了

重點是第三組

是由川哥用劈趴碰“公主抱“過去!

而她本人表示:十分的開心!

於是就在這一關得到了兩點XD

回到阿市那裡

東西交給她之後

發現她身邊的人就是殺了長政的金剛次郎

玩了遊戲後

也忘了怎麼推進的

反正阿市在交給我們一些道具後也自盡了

只能說戰國線十分多的死人( ′-`)y-~

到此為止三條線都差不多

言情線之後沒怎麼參加到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準備到下面去闖剩下的兩線時

卻發現阿市死前給的東西有包含Z9的帳號

於是阿頭及蝴蝶決定到空中走廊拿給他

而剩下的人則是向下走

到了下面時卻發現周瑜跳著奇怪的舞蹈

結果和劇情完全沒關連

他只是有些無聊XD

大伙一路走到了大學池

時間也沒剩多少了

再度分成兩個部分

而我和川哥再度搭擋

兩人去闖了豬哥亮的妹妹

「豬如畫」的關卡

結果不巧遇到了傳說中的絲X套頭

而且需要兩個人= =

重點是還要拍照QQ

只好和川哥一起犧牲了

不過弄完後只得到道具錄音帶

完全沒有用QQ

而且當時離集合時間也只剩五分鐘

只好和川哥快速的跑回去

最後整個就像是在跑馬拉松

超累的!!

RPG結束後先在分支點休息了一下

發現小涼和海麗兩人在那聊八卦

整個就是很悠閒XD

應該拿相機讓他們幫忙拍照才是~

小涼還發現我的後背有黑點

想必是跑來的途中沾上

最後RPG的劇情都不大記得起來

只記得自己一直跑一直跑

真的是太可怕了XDDD

結束了漫長的RPG後就是中午的烤肉了!!

在山上烤肉蠻有感覺的

可惜剛才在RPG時跑到都沒胃口了

只簡單的吃了一些

川哥很專業的生火

和蝴蝶幫大家烤了不少東西

真是辛苦了~

不過蛋餃真的是吃重口味的

塗了一大堆的醬在上面

最後連自己都說味道太重了XD

擱淺、芷洛和阿頭都吃了不少

而我倒是只吃了一些

實在是太累了XD

發現小涼和海麗又在聊八卦

不過不大插得進去

果然話題還是不大一樣XD

烤完肉是一身的煙味

一直到回到台北都還在

而且很多也都烤不完

真的是蠻浪費的~

烤完後就是下午的課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