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書院始動3

話說今天先去家教了

學生和我一樣放了一個月的假

結果注意力比以前不集中了( ′-`)y-~

明年五月就要考基測了說

家教完後去了國家圖書館一趟

為了申請志工服務的事

結果去等了好久才說負責人不在

要我先回去等電話= =

希望不要石沉大海才是( ′-`)y-~

因為在國圖那裡delay到

結果害我兩點十五分左右才到博理館

不過剛到時大家還在等人

也就沒什麼差了XD

人到齊後就開始練了

SJ的動作順多了~

YY台也總算定案了~

發現我下腰的動作變多了

真的要小心閃到腰了= =

最後一幕的「說好不打臉的」還多了好多版本XD

休息時間還和小涼及海麗聊了一下

發現彰女的生活原來和監獄差不多

還有台北的店家原來會壓炸工讀生XD

不過還是經驗最重要啦~

到了六點半左右結束

大家就一起到「蒜頭」去吃晚餐

食物味道還不錯

只是對我來說太重了些XD

吃飯途中芷洛一直被婊是七十五年次的

還有阿頭和擱淺盡聊些不大聽得懂的東西

蝴蝶的超低笑點讓餐桌熱鬧很多

還知道蛋餃在高中時就閃過了(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在閃XD)

而川哥則是莫名奇妙的被蝴蝶想像女裝的扮像

總而言之是很熱鬧的一餐XD

回去還是由川哥載我XD

中途還去灌了一下氣

結果前輪似乎爆了

不過有灌氣有差

速度快了很多XD

明天就要開始團訓了

為期三天

所以要聯絡我的可能得等到星期五晚上了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