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中區小迎新

一大早就要去坐車了

到了國光客運時已經七點過一些了

只好改坐七點十五分的車

看到行車時間是兩小時四十五分時不禁有些緊張

這樣到了的時候就快十點了

我連劇本都還沒看過的說= =

不過著急也沒什麼用

就在車上補了一下眠

一路睡到了九點半左右開始和蘋果人聯絡

這算是我第一次到台中去

整個就是人生地不熟
從客運上下來後先是問到了火車站的走法

等了一下後再度打給了蘋果人

說是要我先到台中技術學院

也就坐了35公車到了那裡

途中一直在問司機到了沒

真的有少許的緊張XD

如果坐過了頭會很麻煩的說~

到了台中技術學院時已經快十點半

見到了變得超潮的蘋果人(詳請請見蘋果人板XD)

兩人到了中一中練習

新的劇本不長

還算好記

兩人就找了個地方練習了一下

練了兩三次後就到了集合時間

也就出發去門口等了

一下就找了一個嘉義的學弟信輔XD

一下就聊了起來

算是很好聊的學弟了XD

接著還抓了一個中一中的學弟光奇(寫起來有點像米奇XD)

又持續聊了一陣

之後就到店家去吃東西了

巧的是

這兩個人剛好就坐在我的兩旁XDDD

打聽了一下才知道信輔的直屬就是太師叔

學姐呢~

閒聊時還從黃志強那裡得知了小涼的外號

不過本人不願意透露就不說了XD

再來就點餐了

點完餐開始了自介

這一次的自介蠻失常的XD

因為可以說的東西太多了

一不小心就有些小混亂~

自介時大神用了去年系籃用過的梗

還有一直問有沒有閃光XD

自介完後各系隊介紹

傾恩的介紹還蠻有梗的XD

再來還有資週及系學會的介紹等

最後就是選課啦~

和蘋果人排沒幾次的戲劇就這樣上了XD

就結果來說還算ok啦

只是下面的學弟妹想必有些囧就是了

接著就是各桌的閒聊時間了

表演時最靠近那一桌說沒有學長同桌

於是就去補位了

從星期日到星期二都一直在說話

果然有些傷到了

發現學弟常聽不到我的聲音

一路聊到最後

只剩一個學弟佑丞

不過聊已經不是選課

而是一些大學生活的經驗分享

初上大學時總有很多的期待

希望他的大學也能夠十分的充實XD

一下子就聊到快五點半了

連店家的服務生都在趕人了XD

最後離開時很感謝學弟還載我到車站XD

不然會很麻煩的說XD

中區小迎新就這樣落幕了~



後記

從台北坐國光到台中花了100元

共坐了兩小時四十五分

而從台中坐到嘉義花了160元

坐了兩小時多

而從台北到嘉義花210元

只需三小時二十分

看來到台中是有遶到路了XD


後記中的後記

回到嘉義後家人都沒發現我換了眼鏡XD

這是哪招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