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團訓第一天之出發溪頭及晚會還有夜生活

●第一天:前往溪頭及晚會還有夜生活

話說結束早上的行程後

就準備前往溪頭了~

在門口領了中餐

雖然我食量本就不大

不過中餐一個鬆餅加上一個扁扁的漢堡真的吃不大飽

不過防止暈車的酸梅汁還算貼心XD

上車後

做為人數是單數的小組

理論上有一個人是要和其他組的人坐的

於是我就和霖姐(男)一起坐了
一開始霖姐(男)問了說一般人覺得最難吃的食物前三名

苦瓜和茄子分佔了二三名

那第一名是什麼?

一路上一直猜

最後知道是一種長條狀、短短的蔬菜

最重要的是和日本料理有關的______

答案就不說了XD

(話說霖姐(男)不是說如果我猜出來要跳舞嗎?XD)

猜出來後小睡了一下

到了西湖休息站就醒了

那時也兩點多了

醒來後就睡不著了

開始和霖姐(男)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上了山路

彎來彎去真讓人有些不舒服

還好在受不了之前就到了XD

不過在快到之前芷洛的酸梅汁翻倒了

一路從前門流到後面

弄得整個車上都是酸梅味XD

下車來到下著小雨的溪頭

四周是山上的好風景

和山上的好空氣

以後老了真的可以考慮改在山上生活XD

集合後就到房間去了

只見我們是在三樓

住在M1對面是F1

旁邊是F10

嗯?

怪怪的

研究一下後才發現

整個三樓只有一個M的

也就是三樓的男生只有四個人!?

這時蛋餃說了一句

「這真的是太有優越感了!」

真是感謝亞柏的安排XDDDDDD

房間整體還不錯

不過有些東西都少了一份

不知道是為什麼

明明是四人房的說

再過一小時就要去晚會了

為此也換上了道服

想說一去就要開始表演了

同時也需要在房間裡多排練一下

可是當我從浴室出來時

只見大伙都把我的衣服看成浴袍了

真的是( ′-`)y-~

在房裡又排了幾次

而房間裡的木造地板害我摔了一下

同時還撞到風扇

真是糟糕= =

一小時很快就過了(其實大家安罝行李的時間就用掉了很多)

準備出發到會場去了

一走出房間我就覺得不妙了

因為我的道服實在是太顯眼了!!

原本因穿著豹紋衣而覺得太引人注目的蛋餃都覺得

在我身邊就不怕了( ′-`)y-~

於是就只好穿著道服去吃飯

超熱的!!!

不過也只好認命了

吃完飯就準備表演了

不過因為太遲鈍而造成我們小組是倒數第二個表演

造成的問題就是梗都出現過了

Super Junior就算了

連電視梗都重覆了

(而且還是霖姐(男)那一組用的,不過真的也是很好笑XD)

真的是蠻慘的

不過重點還是在準備的過程和大家的感情交流

結果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其他人的表演大部分都蠻精采

而用到的梗也是千奇百怪

百萬小學堂、Freaky Friday、Charlie、天線寶寶

亞柏、校長、馮燕、痞子英雄、海角及百大都成為梗的一部分

算是另類的驚聲尖笑吧XD

等了好久總算到我們了

一切都算是很順利

不過海麗那一幕我和川哥的對打似乎沒那麼好笑就是了XD

還有倒著跳倫敦鐵塔和兩隻老虎大家似乎沒反應過來

一下子沒聽出來XD

最後和川哥hit&rewind的笑果還不錯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我被的打的表情

在別人看來是抽搐XD

有一個評審的評語

「剛剛一直被打的是誰」

我舉了手

「看到你抽搐的表情我也笑到快抽搐」

看樣子笑果似乎是十足的XD

不過沒得到滿分真是可惜~

最後一組則是帶團康

含水唸倒口令實在是太暴力了XD

還有一些題目也真的是有夠難猜的= =

最後看完RPG的開場劇後就回房了

一回房間就開始看電視及洗澡等

之後也忘了誰提議去買泡麵

於是房裡的四人加上蝴蝶和川哥就出發了

夜晚的溪頭路燈不多

有些地方真的是很暗

一伙人又只有川哥帶著手電筒

還真的有些可怕

這個部分可說是夜遊了XD

途中看到了很多青蛙及馬路(蜈蚣?)

不過充滿腐植質的柏油路真的是很滑

我和阿頭及擱淺走到都必須互相抓著才不會滑下去

(不過這樣不就一個倒全倒了嗎?XD)

一路為了買泡麵而東跑西跑

最後到達一個過不去的門後

發現快十二點了

才決定無功而返的回到房間

(之後才知道那是側門,因為亞柏等人在三點多還買到麵包)

回到房間後

大家又餓又累

邊看電視就邊說好餓XD

餓到沒力後就決定睡了

燈關了後

突然大家展開了傳說中的Man's talk

不過由於肚子實在太餓了

聊的全是明天早餐的內容

和明天烤肉時要怎麼才能吃得多

真的是( ′-`)y-~

到了一點多左右就睡了

結束了團訓的第一天X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