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團訓之小組感想

這是團訓心得文的最後一篇了~

可以分在第一小組真的是很幸運

除了房間是在三樓之外

能和大家認識真的是很開心XD

雖然這一次的團訓組內有些人因為有事不能去

可是相信之後還是會很快就混熟的XD

擱淺-

以前的外號似乎叫小禽獸XD

傳說中的電機系系學會會長

因此在準備的期間才能正大光明的用博理館地下室XD

人不多話
但說起來話來都蠻有梗的XD

是我回來台北後第一次練習時就遇到的人之一

在排YY台的帶動跳時總是有一些無奈的樣子(誤)

Super Junior時用的眼鏡超有梗的

整個就很像是照片裡的人眼睛被塗掉的樣子(尤其是靈異照片)

人脈超級廣

常常和很多不同的人在聊

結果每一次在集合的時候都會有點找不到你

不過因為實在太高了還是不難找XD

常常在婊芷洛是七十五年次的

唯一讚美她的一句話是「芷洛,妳還蠻輕的嘛~」


阿頭-

一直在想為什麼叫阿頭不叫大頭XD

據說也是會長級的人物

詳請沒問過~

看起來很有親切感XD

之前去蒜頭吃東西時

曾和擱淺聊到大伙都聽不懂的地步

真是了不起

有時和擱淺一樣話不多

因為之前說自己是「物治系」被聽成是「鬍子系」

而造成多了一個鬍子的外號XD

簡報時說得很不錯

不過我們一直在擔心你又不小心連續按到兩次電源

這樣亞柏的臉會綠掉XD

晚會時似乎有忘詞XD

不過用韓國人的語氣講出來的話都很好笑XD

RPG時一口氣跑回空中走廊還蠻威的

在狀況多時演得也不像是剛剛才決定的劇情

只是宗憲被你婊得有些慘就是了XD


小涼-

話說之前在迎新茶會時就見過了

只是妳的髮型一換我就完全認不出來了XD

之前敲我打聽系上的人時我還沒找到XD

不過妳問的人我真的不確定是誰就是了

準備時練舞練得很認真

最後solo編出了很有感覺的一段

真是辛苦了

簡報時也是說得很好

不知道妳和阿頭在MSN上商量了多久

團訓期間常和海麗在聊八卦XD

每次想聽都聽不到

真是的XD

第二天的RPG和海麗都變成悠閒觀光二人組了

下次要把妳們抓來一起跑才是(誤)


海麗-

聯絡時都用妳的個版XD

之前似乎在做實習

一直沒機會問是什麼方面的內容

在晚會時是唯一一個人有一段表演的

我和川哥在後面互打不算的話XD

那個行情的梗還蠻多人笑的

妳的擔心是多餘的XD

不過妳每一餐都吃得超少的

連最後號稱最豐盛的「最後的晚餐」

都只吃很少的一點

要多吃些啊~


川哥-

一開始就一直叫川哥了XD

在小組裡一直是有帶頭大哥的感覺

很多時候都是你代表去做事

比如說晚會團康之類的XD

之前似乎是在微星幫忙

以後買微星的東西找你有折扣嗎?XD

和我是體育台的搭擋

在練習時一直被我折手

希望沒有傷到啊~

晚會正式上場時有一拳有點打到

害我有點嚇到其實XD

可惜晚上沒和我們同房

變成和別組的一起

真是委屈你了

RPG時展現超人的體力(晚上去找全家時也是XD)

我都追你追到快受不了了XD

而劈趴碰和你似乎案情並不單純

以後再去好好的打聽一下XD

在探索教育開始前在地上的移動很經典XD

像個修車工人從車子下出來一樣XD

而在信任遊戲時對大家真的是很信任

不愧是川哥XD


蛋餃-

據說年紀不小XD

算組內的開心果

和擱淺常一起婊芷洛

真的是XD

模仿原始人說話很有趣

雖然我常常聽不大懂(在準備的時候)

在小組裡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散散的(不要打我XD)

第一天要集合時最怕遲到的就是你XD

結果你的手機和我的手機不大合

常常打不通

晚會時的solo是到最後才想出來的樣子XD

總覺得你每次跳得都有些不同

晚上在房裡因為太餓還計畫起了要怎麼才能在烤肉時吃最多的方法

而且隔天似乎成功了(?)

狀況多時看到了認真的一面

而在演出時的表現也是很好XD

尤其是那個表情跟搧風的動作XD


芷洛-

名義上是組內最老的(疑?)

常說自己是老人

有時感覺十分的內斂

說老成也可以XD

最有名的話是「孩子們」

身高聽說是1X4

芷洛的娘所做的小鴨在團訓期間常被討論

是做得很好的道具啊~

隊旗也做得很好

組上美術方面的頭頭

蠻會吃的XD

尤其在烤肉的時候

晚會表演很認真

和蝴蝶一起弄了不少部分

RPG時則是因為被擱淺抱而被發現似乎很輕

在探索教育時則是不斷的說教室裡有一股莫名的氣味

最後回去時

雖然我蝴蝶一直在聊

但是還是睡得著這一點真的蠻厲害的XD


蝴蝶-

組內最有活力的人

常常莫名的發笑XD

個性十分的直接

晚會表演的負責人之一(另一個是蛋餃)

在編舞方面十分的認真

還去學唱SJ的sorry sorry

並在家裡錄了兩隻老虎還有倫敦鐵橋的倒著唱版本XD

晚會表演成功的功臣XD

團訓附近還感冒了

真是辛苦了

曾被蛋餃說像大陸人

之前我和組內某人聊天時

那人也表示有些像XD

團訓的每個過程都很享受的樣子

真是不錯~

從溪頭回去時還把我抓到前面的坐位聊天

真是感謝:)

不過回去之後累到抱著電腦直接在沙發上睡也太威了XD

累了就上床睡吧~

---------------------------------------------------

打了好多字啊XD

這一次的團訓真的是玩得很開心

這些回憶希望能永遠記得

也期待晚一點要揪團出來玩XD

最後也是得感謝書院所有的工作人員

安排這麼好的活動~

FIN

(所有心得文打了有八九個小時,主要是同時和別人聊天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