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書院培訓第一天

話說前一天弄劇本弄到四點多

還順便和兩個人約說要Morning Call XD

睡了三個小時後就準備出發了

今天比較特別改坐671到台大

在上車時看到一個很像小碰的人

可是衣服不大一樣

也就一直遲疑要不要打個招呼

一直到了台大

在普通附近就遇到了川哥和一團似乎進不去普通的工作人員

閒聊了一下後很囧的發現其實從另一邊就進去了

一到301後就看到了蝴蝶
看到早上的Morning Call 還是有效的= =+

坐下後發現坐在後面的人就是早上車上遇到的小碰

聊了一下才知道因為書院的通知太晚了

導致他的衣服都放在家鄉沒帶來

只好弄一件有點像的衣服來撐一下

真是辛苦了

隨著時間的推進人也愈來愈多了

第一小組在17、18的人倒不少

蝴蝶、芷洛、擱淺、海麗、我、小i、阿頭、承翰和川哥

承翰倒是第一次見到

大家也都和自己的partner見到了

到了八點十五分左右

亞柏開始問每個人自己的partner到了沒

到了外面確認一下報到單後

很明顯的

我的partner還沒到 囧>

正當我在e-mail裡找電話時

亞柏突然問到我打電話沒

「我還在找電話」

「吼!文傑我看清你了,原來你是個沒有B就不能活的男人」

再度中鎗QQ

我只是在查電話的說

//雖然之後發現手冊後面就有了....

趕緊打電話給partner

第一次還少撥一個號碼

變成了空號

害我緊張了一下

第二次就打通了

「哈囉!妳在哪裡啊?」

「我在大一女,很快就到了」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第二通

「哈囉!妳在哪裡啊?」

「是在共同301嗎?我在這裡看了好久都沒人」

「是在普通301...,有改過了喔」

過了一段時間本來想再打第三通

不過上面的人在講話不方便

就改用簡訊

這時開始發現簡訊一直發不出

一直是傳送失敗

真是怪了@@

於是又打了第三通

「哈囉!妳在哪裡呢?」

「我很早之前就到教室了」

看來是從後門進來的

partner好不容易到了

總覺得好多了XD

這時上面在說話的是馮燕的樣子

我只能說

她說的內容有對有錯

而且說太久了....

中間好不容有了個休息時間

趕緊去找我那個從沒見過的partner

東看西看總算看到一個很像的人

搭話後就確定是了XD

在facebook上的照片沒有眼鏡

還好還有認出來

聊了一下

結果內容是她一直在叫我不要緊張

還真是....XD

第一堂課是帶隊經驗

去年的隊輔來個簡單的經驗分享

只記得她說了一個她想了很久的梗

「熱情就是要有一個如火般的心」

就某方面來說是有命中啦XD

再來就是康輔天堂的小草帶來的「帶隊技巧」

上一次聽到康輔天堂的演講就是在團訓的第一天

這是第二次了

內容有些不同

不過還是十分的精采

聽到了許多服務員培訓的趣聞

比如說掃地掃到靠在牆上睡著

五天只睡六小時等

同時也有聽到很多很重要的概念

「自信+微笑=無懈可擊」

是很有意思的一句

還有在淡江入學典禮的事也蠻有趣的

帶隊技巧的課很快就結束了

再來是保健中心的課

說句實在話

我完全忘了在講什麼=口=|||

只記得33669595 XD

中餐結束後是下午的課

校園安全是由教官來上

提了不少意外的例子

其中也有一些有人去世的例子

只能說危險處處有

其中教官一直用他的女兒來當梗

結果最後只記得他一直提到他女兒XD

再來是「口語表達」

到這裡就要和partner坐一起了

這一門課就是雙方模擬小隊員及隊輔

做一些簡單的練習

到一半時接到瀅竹的電話

結果是拿小說的事

那時已經三點半了

是本來會下課的時間

趕緊問了一下身後的工作人員

說應該會在四點前結束

結果真的到了快四點時才好不容易有上廁所的機會

快速的由普通移動到文學院去找教授

遲到快一小時本來還蠻擔心的

不過看到教授的心情似乎還不錯

就沒那麼緊張了

拿到了小說還聽到教授說和瀅竹聊到了我

「只能說你是個很好的人」

囧>

連教授都發我卡是哪招XDD

時間不大夠

前後和教授聊不到四分鐘就趕回了普通

再來的課是「性別平等」

聽了課才知道學校這個單位的位置

真不容易

聽說是由校長直接來管理的單位

最後是課程講解的示範

做完引言後就是一個有劇情的講解

看完之後就大致上有個底了

今天的課程結束後就和partner在小福前討論了一下

討論時看到了不少熟人

有姿君、彼得、阿南還有曾尹亭學姐

真巧XD

討論完後partner就被她的閃光接走了

和姿君等人一起聊了一會

玩了一下聯想遊戲和打蚊子一類的團康

發現阿南完全不知道XD(不過有一個被解了出來)

回去後就到道館練習

接任社長後就要開始負責口號的部分

結果一下就沙啞了 囧>

唱歌的後遺症現在才出現XD

回到宿舍後總覺得很累

可是和大神及蘋果人聊了之後

確定要把劇本砍掉了

只剩一天的說XD

本來是想好好的寫一下

可是在約九點多時就因太累而在電腦旁失去意識

醒來時已快要十二點

一打開MSN發現多了好多視窗XD

之後就一直處理事情到深夜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