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書院始動2

今天總算全員到齊了XD(就是有要去團訓的)

小涼、海麗、阿頭、蛋餃還有川哥總算都見到了XD

//其實今天比較神奇的是大家看到我都知道我是無解

一開始去就有看到我們這一組的旗子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旗子是用類似布的材質來做

整個就是很特別

可惜杆子短了些

變得像旅遊團嚮導在用的旗子XD

話說海麗有和我打聽ming

可見ming的人脈真的是很廣

光我們這一組就認識了兩人以上( ′-`)y-~

看著大家練習一段時間後

就先到道館練習了

一個月沒去了

除了學費增加外倒是沒什麼差XD

不過今天老師講課講得有些久

只練到最基本的三招、袖子抓四方摔

再來是完全搞不懂的三教及四教

也就順其自然了

回去的路途打了電話給蝴蝶

一路打了四通左右

可是都完全沒有接( ′-`)y-~

而且一路上還下雨

雖然有傘

可是還放在地下室

真是....= =

到了博理館前也進不去

還好靠著別人開門才好不容易進去

雖然開得是另一邊的門XD

最後就變繞遠路到地下室

回去才知道原來是在錄音

所以聽不到手機在響

之後就繼續看大家練習

到了快十點時川哥終於出現

終於要開始練習自己的幕了XD

內容比預料的好編

一下就好了XD

其中還用到了正打順半身單手抓一教(未做完)

真是辛苦川哥了~

不過這一次動作有好多需要腰力

希望別在團訓前閃到腰了XD

最後謝謝川哥載我到門口XD

再來就是明天總驗了

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