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話說剛剛看Gundam OO 2nd 20

裡面有段話還蠻喜歡的

剎那:
「到時候我來開槍就好,這樣你恨我就可以了」

之前在Clannad也有類似的

秋生:
「如果你想去做的話先通知我一聲,我會早你一步去做,畢竟孩子不能沒有父親」

原文有點忘了
不過大致上是這種感覺
這種精神真是可貴
我們平時幫助人都是希望能受到他人的感謝
但為了朋友
即使讓他恨自己也再所不惜更是難得

4 則留言:

  1. 這一部好像現在在中視撥出的樣子
    之前有看過幾集~
    以前看都是呆呆坐在電視前面(沒有進入狀況)

    回覆刪除
  2. 這個通常要從頭看才看得懂喔XD
    不過我看的是第二部
    目前台灣應該還沒有在播
    這部動畫討論的內容蠻深的
    有閒接觸看看吧

    //話說最近學校有沒有關於我的奇怪傳言?

    回覆刪除
  3. 「目前」倒是沒聽過
    再追蹤一下XD

    //是說為什麼會有奇怪傳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