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大一劇準備隨感(2)

經過大修後
今天的排練的感覺好很多了
將角色的Loading調整後果然有差

不過今天的出席率依舊是很差
想必我們大一劇是練習時最容易缺人的表演了
遇到這種狀況讓人的心情真的很差
有人說
「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也許有幾分中肯吧
面對其他準時到的人
這些人不知是抱著什麼心態
之前也有演員跟我提說
「有些人沒在看B」
其實當下我是不大高興的
畢竟早就說好了資訊會在上面
為什麼就不能多抽空檢查一下有沒有新的消息
或者是多問問其他人呢?
很多問題都有很簡單的解決方式
差只差在肯不肯去做
而且
如果把理由和我說一聲
不是就能讓我了解狀況
進而去評估嗎?

之前和其他人聊到這件事
他說
「就罵一罵就好了嘛」
「反正人就是這樣」
「不罵就是不會聽話」
或許
這段話也頗為中肯
但我實在不大願意這麼做
我是一個蠻容易受情緒影響的人
大一劇是白爛搞笑劇
一直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排
不要讓這個活動變得如此的痛苦

今天有到的角色真的辛苦了
面對新的劇本大家都沒因要重背台詞而抱怨
很感謝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