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原來我的屬性是高傲嗎?

會寫這篇文是因為MSN上和某人聊過後
有感而發寫的

最近仔細想想
才發現自己不大容易接受他人的幫助
總認為自己有能力做到一切
從寫程式到日常生活
我總是自己來
換句話說
這也是蠻接近不服輸的想法
在許多事情上
與其受到別人的幫助
我更希望去幫助別人(即使能力不夠)

對於他人的成就
有許多我都認為自己是做得到的(但人總是有極限的)
只是差在時間和努力

這種感覺還蠻容易讓人誤會我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
可是很多時候
在背後的努力是十分龐大的
上大學之後多接觸了很多人
看到了各種個性和有能力的人
總覺得自己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