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立志

這一篇就不轉到個板去了

只在這發佈

記得在上學期成績單出來之前

演算法考得很差

因此這學期想更加努力

立了志

想要好好的讀書

可是

到了現在

回頭一望

我沒做到...

現在又是失意

又是一次的失敗

我又想立志了

要努力用功讀書

但這次真的能持久嗎?

我不知道

連我自己都對我沒信心了...



還是得立志

只怕是一天用功就沒了

還是得督促自己努力

只希望未來

不是因為失敗、失意才懂得改變和努力

不是等到摔了一跤才知道痛

這樣只怕一摔就起不來了

謹此記錄

4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一直都很用功了...

    回覆刪除
  2. 那都是因為快來不及了才用功吧XD

    回覆刪除
  3. 如果真的想顧成績,接課外的東西請考慮考慮

    回覆刪除
  4. 目標還是能兩者兼顧啦

    一直只顧讀書的話

    總覺得大學會少學一些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