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

紅勾勾多得誇張(邊說自己也加了一個( ′-`)y-~)

今天在宿舍待到了中午(不如說是睡到了中午= =)

於是決定吃個飯就去學校

12:10從宿舍到附近的店家吃飯

要搭12:40的校車到學校去

麵還沒來就決定看個UML

結果等了二十分鐘還沒來= =

時間不是問題

問題是比我晚來都快吃完了

最後跑去問老闆

他說
「我以為你已經在吃了」

因為我在看的資料的角度似乎讓他以為我是邊吃飯邊看東西Orz



算了

之後只好改搭公車

到學校後

先到了計中->系館->圖書館->提款->普通

花了快一個小時= =

時間可真是不等人

提提國文課吧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於是老師用十分快的速度

把九個題目討論完

堪稱開學以來最有效率的一次

而安卓珍尼的爆點也終於出現

雖不如想像中那麼好

謝師宴也決定在星期六中午去吃momo天堂

之後是晚上的UML

這次比較沒意外了

全是照著給的內容考

算是好一些了

雖然忘了不少

畢竟背東西不是我的強項( ′-`)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