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網誌定位

這一篇應該很久以前就要打的說
上一次被某人說我的網誌很無聊
也許是吧
因為我的網誌的定位本來就是比較學術的
這裡會和各位分享自己看到的一些資訊
一些軟體
和一些知識
不過通常最多的還是生活隨筆
畢竟是比較隨意的寫
所以可能會發現有時會長時間不更新
也可能突然更新的很快
這都很正常
對我來說
這裡不像日記一樣必須有每天寫的必要
而是將比較有體會的事寫下來
和大家分享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和我多互動啦XDDD

一直以來都沒去用ptt2的個板
就是希望能保有這個地方
雖然看的人一直不多
可是這裡是我一個用來保留自己生活點滴的地方

比起無名
blogger用的人少很多
可是blogger用起來可以自己設定的地方比較多
跟無名比起來
比較有自己的地方的感覺XD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多留言啦XDDD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