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09資訊之夜音樂劇歌詞

第一首歌 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顧:一年四個季節三百六十五天 九月到了代表開學 鳳凰花開是畢業
顧汝:每天早餐拿著搭上巴士公車 隨便上個七八節課 一天很快就過了

群宗傻:如果生活只是上課下課鐘 今天過完明天依舊 每天有什麼不同
顧汝群宗傻:每當看你笑著拉住我的手 就看到新的天空 等著我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在這漫長旅程 陪我走過風雨中的苦澀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一起追逐的夢 因為你在身邊才有顏色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歡樂時候唱的 寂寞時候我會輕輕哼著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星空是美麗的 因為有你們陪著






第二首歌 究竟是誰的
顧:這是一本未知的票根收集冊 誰的?
顧:電影琳瑯滿目只教人著迷我期待著
顧:歌劇魅影魔戒香水海角七號歌舞青春
顧:不論是誰都想知道擁有者 不論是誰都滿心得期待著
顧:一定是愛好評論電影的主人 或是氣質窯窕美麗的女生
顧:是誰掉的票根收集冊 是否如同我心裡想的
顧:是誰掉的票根收集冊 是否如同我心裡想的 誰的
(間奏)
顧:是誰掉的票根收集冊 是否如同我心裡想的
全:哪哪哪哪 哪哪哪哪
顧:是誰掉的票根收集冊 是否如同我心裡想的 誰的
全:哪哪哪哪 是否如同我心裡想的誰的







第三首歌 普萊姆斯之歌(你不會知道)

汝:你從來不曾 注意到我 像影子一樣 沒有行蹤
汝:只是希望 你能發現 我一直在你左右
汝:你不會知道 是誰難過 你不會知道 是誰在寂寞
汝:你不會知道 是誰失落 你不會知道 是誰心痛
(間奏)
汝:你不會知道 是誰難過 你不會知道 是誰在寂寞
汝:你不會知道 是誰失落 你不會知道 是誰心痛






第四首歌 找尋

宗:找尋,追尋,他到底在哪裡
顧:你們要相信,我和他會在這相遇
顧:絕不能放棄,是時間的問題
友群:我們一起找尋!
(間奏)

丐:(走近)好心的先生,給點什麼吧!
群:那麼分你一點他的期望!

友群:是否會有人陪伴,我會繼續找尋
友群:可能找不到蹤影,不要輕易放棄
(間奏)


(友群站起)
顧:找尋,追尋,他到底在哪裡
顧:你們要相信,我和他會在這相遇
顧:絕不能放棄,是時間的問題
顧:我們一起找尋









第四首歌之二 盲目

宗:為何他會如此依戀 為何他總無法理解
傻:就為了一個陌生的臉 所以他願放棄一切
顧:曾經說過追逐的夢 曾經說要找到最後
顧:說過的支持著我 卻又在這停止不走
顧:我不會放棄
群:為何不放棄
顧群:即使是一個人找尋
群:你早該放棄 這一切都失去意義
友群:我們都應該分離


全:希望總有一天他會看清 這盲目的追尋
全:希望總有一天他會放棄 這盲目的追尋
全:希望總有一天他會看清 這盲目的追尋
全:希望總有一天他會放棄 這盲目的追尋








第五首歌 分離

汝:盲目追尋這值得嗎 這就是你所想要的嗎 獨自一人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顧:我才發現 這是謊言 曾經以為妳們在身邊 如此善變 早就已經看清一切
顧:為什麼你不快點走
汝:你從來沒有想到我
顧:我不想再被欺騙 別再虛偽 趕快離開 我的視線
汝:不要再為 那人留戀 珍惜身邊 別說再見
顧:我的心絕不改變 再也不會 輕易相信 你的謊言
汝:我的真心 你不理會 從今以後 我該為誰
(間奏)
顧:你不用再裝可憐 我們之間 早就已經 劃清界線
汝:你看不清 誰是誰非 你看不見 我的傷悲
顧:我們也毫無關聯 別裝可憐 我的世界 不用你陪
汝:我的感情 你無所謂 從今以後 就說再見








第六首歌之intro

顧:一個人在人群中穿梭
顧:到底什麼才真正的屬於我
顧:離開了朋友 尋尋覓覓著電影裡的夢中夢
顧:為何他們不懂 還是我太執著
顧:如今我 眼前只剩一片迷濛
顧:如今我 眼前只剩一片迷濛








第六首歌 你可以更快樂
丐:好心的先生,給點什麼吧!
顧:那麼…唉,我已經什麼也不剩了

(前奏)
丐:美好事物往往不知珍惜 後悔不一定非等到失去
丐:我們都有疑惑的時刻 但放棄多不值得

丐:看著你就好像看到當年原來的自己
丐:不如停下腳步再想想從前的你

丐:你可以更快樂 再看一次你擁有的
丐:握緊拳頭 不如放開手 都在懷抱中

丐:人生不是一條路讓你直走 有時也該回頭看看身後
丐:雖然許多事物值得追求 少了愛 我們一無所有

丐:看著你就好像看到當年原來的自己
丐:不如停下腳步再想想從前的你

丐:你可以更快樂 再看一次你擁有的
丐:握緊拳頭 不如放開手 都在懷抱中

丐:你可以更快樂 再看一次你擁有的
丐顧:握緊拳頭 不如放開手 都在懷抱中

丐:(往外走到一半回頭)好心的先生,可以給點什麼嗎?
顧:我想我們擁有的已經夠了。
丐:(笑一笑後退場)










第七首歌 終曲
顧: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顧:唉,可是我是否已經失去他們了?

群: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你並不是孤單的唱著
群:你現在如何回想從前 還是否一樣執著著一切
汝:我們都 在你左右 只是希望 你能夠懂
汝:也許你現在 還在迷惑 張開雙手 才能擁有
汝群:我們曾經一起唱過的那一首歌 你是否依然還記得
友群:其實我 沒有說 看著你背影遠走 竟然如此寂寞
全: 其實我 太執著 能不能全部重頭 唱這首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你的笑和眼神 留藏在我心中永不褪色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許多迷惘時刻 你的陪伴讓我勇敢選擇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將你我羈絆著 就像連結天上星辰的河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鬆開緊握的手 回頭仔細體會你擁有的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在這漫長旅程 陪我走過風雨中的苦澀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一起追逐的夢 因為你在身邊才有顏色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歡樂時候唱的 寂寞時候我會輕輕哼著
全: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因為有你們陪著


主要是因這個音樂劇中的作詞作曲都是系上的人
而且有大多數是同一個人XD
系上外號叫「顧力宏」的學長
超強大的
等DVD出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吧XD

2 則留言:

  1. 嗯~
    果真神人也!
    不知歌詞能否借我轉貼?

    回覆刪除
  2. OK啊:)
    等音樂出來再上傳給你載吧~
    話說我下星期四會回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