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椰林匹克

遲了一天才打這個心得文:p

椰林匹克簡單講就是同鄉會之間的運動會
而雲嘉會這次是主辨躲避球這個項目
而我則是負責當裁判XD

基本上來說這一次的比賽並沒說十分的順利
一開始就有隊伍有人一直沒到
結果拖了不少時間
之後好不容易開始了
可是在當裁判的同時
我卻發現我對躲避球真的不大了解<( ̄ c ̄)y▂ξ
結果一直判不好
之後都是學長在判
有一次當我的撿到球時
有一人說
「快點把球拿給裁判」
讓我有點小受傷T.T
而且很多時候會有很多很有爭議的case
第一次覺得要公正那麼困難

之後總共delay有一兩個小時
最後幾場則改為一場五分鐘決勝負
在冠亞軍時
打了五分鐘後是平手
進入Suddent Die的狀況
兩方各剩四人
最後苗友&中山打贏桃友
不過大家都打得不錯~

之後雲嘉會的各位一起去吃晚餐
結果我又被人誤為是大二的了<( ̄ c ̄)y▂ξ

然後去和小新討論小短劇
大致上有個形狀了
雖然和最初的構想不一樣
不過笑果還可以
之後再找時間練一下就可以上了吧XD

最後去送卡片
發現BOT真的很豪華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普通宿舍給我的感覺~

昨晚又在書桌上睡到早上了
以往睡個一兩個小時就會醒來的說
結果現在都是一覺到天亮
對身體似乎不好
以後還是想睡就到床上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