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做就對了

其實不知有沒有人看出來
今天我的心情其實一直不大好
因為今天又要去練技法了
之前去一直練不好
信心受了頗大的打擊
本來今天是不大想去的

可是還是去了
讓腦袋停止思考做錯的可能之後
一直就專心的做
結果就平安的渡過了
雖然依舊沒有做得很好
可是至少有做出來

經此一事
多體會到了其實很多事即使一直擔心
也不會有任何的改善
與其如此
不如多加練習
並在自己無法練習的時候
把心情放輕鬆
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

對了
明天開始中午我會去顧雲嘉週的攤位
有空來捧個場吧XD

5 則留言:

  1. 噢好啊XD

    雲嘉週有什麼呢

    (話說我第一次來XD)

    回覆刪除
  2. 有在賣梅子、方塊酥、咖啡等
    都是道地的雲嘉特產
    從雲嘉地區運上來的
    重點是雞肉飯和魚丸湯這兩樣限量的食物
    像昨天和今天的中午都是一下子就賣完了
    想吃看看的就得早一點到了XD

    回覆刪除
  3. 哈~我一定要吃到雞肉飯

    回覆刪除
  4. 快樂的買到雞肉飯

    // 黃小易很喜歡雞肉飯
    // 現在正在努力讓自己不走向7-11 囧>

    回覆刪除
  5. 多謝捧場XD
    其實你們來買的時候我都有看到
    可惜沒辨法招呼
    當時實在是太忙了= =
    總而言之
    雲嘉週順利結束了
    謝謝樓上各位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