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7/13 隨筆

近來遇到了不少問題
好累啊

首先是ACM Q111的卡關
第一次是誤會題目的意思
第二次是程式編寫錯誤
而在再三地研究之後發現一切都錯了
又再度回到原點
目前也還沒解決....

再來是電腦的中毒
我原本windows內所有的exe檔都完了
唯有重灌這個方法了
這兩天內便重灌了好幾台電腦
而且筆電grub的重建弄得都很受不了了

這一次的重灌後
我想我會再度重回ubuntu的擁抱吧
這一篇文章便是在ubuntu的環境下寫的

ubuntu下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像現在我自已看自已的網誌在顯示上便怪怪的

ubuntu下不能使用gogobox
所以我打算用xp lite+vb來補足這個缺憾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這段時間我有東西可以研究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